三也

是沙拉酱来着,心情好是糯米团子包着沙拉酱


灾厄林克已知情报。相关资料调查中

”去找他。”
金发的勇者把退魔剑扔给公主,然后一人迎向了灾厄。

100年间,林克的状态: 


  • 以一种同归于尽燃烧灵魂的方式让灾厄加农的躯体陷入沉睡。本来计划是以牺牲自己的方式为公主他们拖延时间,为打败加农再做足准备,但是不知道为何林克的灵魂并没有消失,而是进入了灾厄加农体内————

  • 林克以意识的形态与加农的意识在灾厄的体内进行了决战。最后灾厄加农的意识被削弱很多,在林克以为彻底消灭掉了灾厄加农的意识的时候,灾厄的一部分寄生在了林克的身上——————

  • 就像是感染一样的,林克的意识渐渐失控,不能说是被灾厄反将一军,灾厄的意思确确实实已经消失了—————那是相当于病毒一样的无意识的存在,让林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它融合了。

100年间在公主等人看来的状态


  1. 林克生死未卜,根据女神的指示,需要去找下一任被大师剑所认可的勇者

  2. 虽然有哥布林等怪物但是没有红月,怪物聚集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大陆多数地方比较安全

  3. 塞尔达组织着王国遗民,在大陆东边重新建立起了海拉尔王国————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其实也就只有比普通的一个村子大一点的规模。

  4. 守护者全部往王城的方向聚集,并进入了休眠状态,若有人靠近王城便会启动,守护者会攻击/不攻击闯入者

  5. 加农在英杰进入神兽前就控制了神兽,所以英杰没有死,在这一百年间所有神兽处于休眠状态,除非有人靠近,它会攻击

  6. 海拉尔王城无法进入,林克告诉塞尔达,只有大师剑认可的勇者才能进去。

一百年后的灾厄林克


  1. 从沉睡【被迫的】中醒来了,即使这样还是格外的嗜睡,大多数时候还是选择睡觉,偶尔醒着会对着花发呆或者在城堡里散步

  2. 因为林克掌握了加农身体的主导权,所以这团由诅咒能量构成的实体【灾厄加农】也改变了形态,变成了林克的样子

  3. 被灾厄侵蚀的意识渐渐简单化,外人开来是渐渐痴呆的感觉,依靠本能的行动会随着意识的简单化而变多。

  4. 醒来的一开始还是清醒的,因为想要保护人民,会尽可能的杀掉城堡中的怪物——即使这样做没有什么意义。直到最后灾厄对于林克意识侵蚀的深入,让林克忘记了自己为何而战,记忆也渐渐模糊,使得一开始出于保护为目的杀戮变为毫无目的的杀戮,灾厄化的本能控制下的杀戮。

  5. 因为融合了灾厄加农,会被哥布林等怪物认成老大。哥布林等怪物会在林克睡觉的时候在林克的旁边堆很多小果子烤肉之类的食物

  6. 前期被灾厄侵蚀的不是很厉害的时候,即使稍稍有点痴呆但是相对危险系数也很低,有的时候会和呀哈哈一起玩。

  7. 后期记忆和自我认知差不多已经消失了,在心情好的状态下也不会一见到怪物就砍

我还是没有填完坑,然后就开学了……本来是想自己码完所有设定然后填完坑一起发的……但是还是想让更多人和我一起玩一下我这个设定…………

排版+修改 @ホシタル(星萤)
以上!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